倒立機使用說明

您不能不知道倒立的好處:
1. 倒立乃為瑜珈姿勢之王,學習瑜珈的朋友,必然知道倒立的好處「顛倒乾坤」與地心引力相抗衡、與歲月相抗衡。
2. 倒立可以以小衝血方式,衝開腦血管內部不流通物,使其頭腦清醒。
3. 倒立時將血液和養分送達腦部,可增強記憶力,集中心思,可減少自律神經失調的機率。
4. 有長期頭痛、偏頭痛現象者,常借由倒立可漸進改善長期頭疼現象。
5. 倒立可促進血液循環(排汗),刺激並平衡內分泌,減少皺紋產生,改善毛髮狀況。
6. 矯正脊椎側彎、駝背、萎縮之筋肉,減少椎間板【骨刺】的壓力。
7. 防患並矯正內臟下垂、胃下垂、子宮下垂、腸子下垂(疝氣)。
8. 增加腸胃蠕動,促進新陳代謝,解除便泌困擾。

9. 消除腰部、臀部之脂肪、贅肉、強化腹肌,並可預防靜脈曲張。
10. 本倒立機可以在完全無壓力之下拉開(放鬆)全身的關結、韌帶,讓您達到全方位保健之功效。

使用上的禁忌與說明事項:

1. 孕婦、手術開刀或骨折不可使用。
2. 吃飽飯後或喝酒及情緒不穩定最好不要操作、(需等1小時後或有人陪同)。
3. 動作不可太急(過猛)、時間長短可依個人所需但次數不限。
4. 切記各個步驟牢固後方可進行操作、倒立時儘量不講話。(以吐納方式幫助放鬆)。
5. 初期使用後會比原來更酸痛是正常現象(好轉反應),請不用擔心。


黃 家 健 康 興 業 公 司
營業項目:自製拍痧棒、引痧條、牛角刮痧板、健康器材(倒立機)、按摩鞋、提筋鞋及各類保健商品。
聯絡人:黃 念 堂
門 市:台北市市民大道一段100號B1台北地下街75號(地下街Y15入口旁)
TEL: (02)2550-4967
FAX: (02)2550-2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