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市 台北市市民大道一段100號B1台北地下街75號 (地下街Y15入口旁) TEL: (02)2550-4967 FAX: (02)2550-2429
產品介紹
 


黃家倒立機(2021.9月停產,結束銷售)
購買黃家倒立機皆附有安裝及使用圖文說明書、使用教學DVD

規格:

最大高度:220cm(以201公分刻度完成180度倒立計算)
最大幅長:206cm(以201公分刻度與地面水平計算)
最大幅寬:90cm(含兩端握把計算)
底座幅長:120cm

底座幅寬:70cm
倒立機外盒128*75*15公分
機台重量:25公斤(含外盒28公斤)
身高適用範圍:140~201公分

安全最大承重:美國UL機關認證可承重至300lb<約136公斤> (400%安全係數)


黃家倒立機已外銷歐美日本等國多年,不但深受一般民眾喜愛,更是許多醫師家中常見的健康器材。
黃家倒立機機台金屬部分以鎳洛合金製成
(永不生鏽),固定腳踝的部份為軟膠質地,托板則為尼龍不織布材質,而托板與支架的接觸部份以滾珠軸承將可能磨損降至最低,可長期使用,且第六代黃家倒立機具有已獲得專利的特殊設計,可在5秒鐘內摺疊收起,收束完即可放置陽台或牆角,不佔空間,專利結構讓您隨用隨收,隨開隨用且絕對安全無虞。黃家倒立機機台堅固但重量輕巧,安裝亦非常簡易,一般1600cc.的家用轎車即可搬運,目前市面倒立機品牌眾多、價格混亂,與黃家倒立機最大的差異就在於骨架的粗細與厚薄上有所不同,結構骨架較細或較薄都會降低機台的承重性與耐用性,黃家倒立機通過美國UL機關認證(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Inc.)以400%的安全係數仍可承重至300lb(約136公斤),且各項結構皆受多國專利權保護(使用市面仿冒品之安全不受保障),堅實安全,永久保固。黃家倒立機經過嚴格品質管制的層層把關,才得以進入國際市場成為多國流行的自我保養工具。

■ 黃家倒立機三大保證
● 保證教到會(凡購買本館產品,得享完善售後服務,產品使用上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隨時來電或親臨諮詢,本館將有專人示範教學,解答疑問)
● 機台保固(在正常使用情況下,若有損壞時,負責免費修繕或換新)
● 保證不受傷(依本館產品說明書所介紹之正確方式使用即保證使用者的人身安全)


■ 注意事項
● 孕婦、骨折或術後傷口未癒不可使用。
● 吃過東西須等一個小時後才可使用。
● 飲酒或情緒不穩定最好先暫停使用。
● 患有僵直性脊椎炎、高血壓、嚴重糖尿病與心血管疾病的患者倒立時一定要循序漸進地進行,且該開始使用時一定要有人在旁協助。
● 由於倒立會增加眼壓和視網膜動脈的壓力,患有嚴重眼睛疾病的人應避免倒立時間過長,感到不適即該起身休息。
● 患有中耳炎未癒暫停使用。
● 動作不可太急(過猛)、時間長短可依個人所需自行調整,但次數不受限制。
● 因為倒立時器官運作與平時不同,應避免說話以免嗆到或岔氣。
● 倒立前最好先上一下廁所,避免膀胱的負擔。
● 部分使用者初期使用後會發生些微酸痛,但只要遵循上面原則,並不會產生危險,請不用擔心。



 

黃家健康館 版權所有 © 2004 Hsbar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